【all叶】心械 01

黄叶片段
01
  他吸气,如同刚刚破壳而出的雏儿。每一股吸入体内的氧气都被小心对待,吐出体内时也是添了几分谨慎。新的气体吸入肺中,他这才感受的生命和力量给予给他对某物的渴望。渴望总是和动力相伴,于是再次吸气,呼气……
  如此这般胆怯地重复数次后他便才拥有了睁开双眼的能力。
  先不说是陌生的天花板,他连自己平常所熟识的天花板都不记得长什么样子。于是这睁眼后的一切景便成了他大脑记忆中的第一篇章——整齐摆放在书柜里的书,整齐规置在屋内的家具,即使是数量繁多也依旧整齐摆放在床头的瓶瓶罐罐……哦太好了,就在产生视觉疲劳和干渴感时他发现触手可及之处放着一杯水,伸手时触碰到的温度都是惬意的温暖。
  他便将力量集中在右手……
  鬼知道那杯水的重量。杯子离开桌面时令人称奇的负重感迫使他中途撒开了爪子。盛水的杯子摔到地板上,刺耳的音响便充斥耳边。一切规矩的房间内终于出现了不规矩因素。
  所有的声音都接踵而来。咚咚咚咚,奔来的人踏着地板发出高频率的声响,接着就是扑通地一下子扑在地上的大音量,再是嗙地一下木制房门冲击墙壁的声音。出现的是个青年,顶着一头杂乱的黄毛。那黄毛青年在搞清没什么意外情况后紧绷的脸出现了松动,又在看见床上苏醒的人时那冷到可掉冰渣的神色哗啦地一下彻底毁于一旦。他观看了青年在一瞬间变换好几种表情的特级表演:先是未反应过来的呆滞,再然后是不可置信,紧接着就是欣喜若狂。那双眼睛里迸射出来的光彩就像是大年三十的烟花般热烈且杂乱无章,满满的却都是让人招架不住的喜爱。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青年飞扑过来,气势凶猛,不容阻挡。即使是踩到了地上的玻璃渣子吃痛的软了腿也不放弃地尽力拉长身子去环住自己的腰,他这也才发现这黄毛青年是没有穿拖鞋的。那毛茸茸的脑袋在自己的胸前蹭啊蹭啊蹭,双臂抱住自己的力度也是不容小觑。“老叶”的呼唤更是没停过。他静候青年过分亲热行为的终止,这算是花了一段不短的时间。待到那青年蹭够了,他却看到了更加热切的目光。黄毛的头移到了他的面前,然后就将他扑在床。脖子上,脸上,眼睑上尽是温热的余温。这次亲热的时间更是长得要命,等到他彻底地软在青年身上时,青年才将一切结束在两人的双唇之间。
  又是一片寂静,他生无可恋地看着不知何时和他躺在一起的人,估摸着下次的亲热会不会就是直接的一炮。
  青年理所当然地施予一系列亲热暧昧的行为,此时更是理所当然地将他环抱在怀中。在触及到那人的眼神时,那双眼睛中盛得几欲溢出的幸福感都快去感染任何物体。青年眉眼弯着,像是寻求答案般将头埋入他的颈窝中,索取对方的温暖。
  “你叫叶修,世上独一无二的叶修。……嗯。我最最最喜欢的老叶。”
  那道声音模糊着,却是格外清晰地传入耳中。

感谢阅读到这里的你!能把这篇稚嫩的文看完真是太好了!
奸。视all叶两个月,终于定下决心开始写作,鸡冻。
这篇文章打算长篇连载,不定期更,百分之八十会弃坑。(。
失忆梗,军事以及机械paro。可能会由于不熟悉人物而导致不尽人意的部分。到时候麻烦大家提出来啦!我会努力!
脑子有水,肯定会出现bug系列。
会继续爱老叶下去!

评论 ( 8 )
热度 ( 25 )

© 鱼汤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