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这天我吻你十三次

#吻他十三次#
#段子#
#赐一句评论不_(:з」∠)_#

1.早上起来,看你蜷缩在我怀里的睡颜实属可爱。又不禁想起昨晚的我确实过分,于是我心怀愧疚地吻你一下。

2.早餐的时候你仍旧迷糊,慢悠悠地拖着步子进了餐厅竟忘记了自己要干什么。不过仍记得在餐前喜欢抱着我把头蹭进我脖子的习惯。于是我低头去啄你的嘴,这个习惯我也一直不会忘。

3.不可能的,叶修。一整天都窝在家里打荣耀你想都别想。
把人彻底从里屋拽出来,这才知道家里蹲是不可能的了。你妥协了,利索地穿戴好衣裳,站在门口等待着什么似的,在我靠近时亲了我一下。
礼尚往来啊。

4.家里的咖啡没有了。想起来的时候你已经伸手去够我身后柜台上的咖啡。
距离很近,近到我的眼里只剩下你。
我借着这近距离,用自己的嘴蹭了一下你的。

5.这算是春天了。后海柳树的柳条都越发的柔软了,柳梢染绿,轻抚湖面。水上波光粼粼的一片都是好看的景。
不过是真的没你好看,这春色都是为了衬你的。你的眉眼像是被笔勾勒出来的自然和轻佻,唇上的红似点缀般的精巧。
难抵美色,我又吻了你。

6.吻你不需要理由吧,老婆。

7.你说一天不要亲你那么多次。
……哦。
作为索要的补偿,我又亲了你一次。

8.回家的路上看到一只猫。蹲下去逗他的时候心痒痒的,像你曾经挑动我的心弦。
对不起我没忍住,下次我会注意。

9.……你的烟瘾犯了。
“王杰希你太过分了。虽说今天一根的机会已经没了,但我的嘴巴真的很寂寞,你真的忍心看我那么难受吗!”
“等等我什么都没有说,你听错了。大眼儿你真的听错了!”
可我的嘴巴很寂寞。(笑)

10.叶修可以一日没有王杰希,但是不可以一日无荣耀。
荣耀伴你跨过无数春秋,与你见证万千荣耀。
……道理我都懂。
所以宝贝不要一连三小时玩着荣耀了好吗对你身体不好,我要吻你了。
……
好了终于把你从电脑里拖下来了。
嗯?你说什么?
不行你一定要再说一遍我刚刚真的没听清,这么重要的话怎么可以只说一次。“我现在一天也不可以没有你”这样的话叶修请你再说一遍。

11.我现在真的很像吻你,叶修。没什么理由,只是突然很想吻你,好不好。

12.叶修,不要睡在沙发上,回卧室去。
好吧,身体起来一点点,手勾着我,不要掉下去。诶你最近是不是重了那么一点点。
叶修?叶修?
我现在搞一个偷袭你是不知道的吧?

13.嗯……王杰希你还没有睡?几点了?
再整理一下马上就好?
你过来一下,就一下,不用多长时间。
  叶修迷糊着感觉王杰希朝床这边走过来,即使他意识不清晰,一大半留在周公那里,可还是能感觉这人离自己越来越近。
  他勾上王杰希的脖子就把自己挂上去。上半身往前一送,一个香吻就印上自家人的嘴巴上。叶修很满足,感觉自己总算是把一天的事儿给了解了,才想回床继续安眠。
  可叶修的嘴巴粘在王杰希那儿了,怎么也拿不下来。王杰希托着他的脑袋,一个劲地吻他,把想说的话,全都放到吻里去了。
  你不忙了吗?
  不忙了,一起睡吧。
  王杰希把叶修揽到自己的怀里,抱着搂着才心满意足,感觉此刻的自己才真正算有个归处。他把自己的心和身全都放在叶修那里,全身都懈怠下来。
  那就晚安吧,明天见。

评论 ( 3 )
热度 ( 8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汤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