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猫鸣

ooc,真的ooc
赐句评论不|・ω・`)

  或许是自小群猫喜爱黏着叶修的缘故,他学起猫的鸣叫来真是生动。其他五六岁的小孩儿见猫叫起来,都是带着自己本色的童声,清脆地说一声“喵”,这是猫叫。然而叶修见猫逗起猫来,从嗓子眼里出来的音响就不算猫叫了,算猫鸣。细软粘腻的音色从嘴里吐出来,带着猫咪的娇媚和傲气,对着空气微鸣,灵动的猫鸣就一声而起,引来一群猫咪,吸来一堆羡慕的小朋友跑到叶修身边来逗猫玩。
  就是跟着年龄向上长,男孩子压着嗓子细软地叫一声“喵”也不是什么能被人习惯的事儿。
  初中时期的叶修不知哪天见到一只猫,黑身白爪,眼睛圆得动人,蹲守在教室的玻璃窗前乖巧地往这里面望。午自习安静得厉害,人人又埋头在那儿刷着老师预留的家庭作业,叶修见没人有精力分散开,便推开窗欲把那只小黑猫给请过来。可能这哪家的主子过于傲气,见这漂亮的双手伸去迎接它也无动于衷。叶修无奈,又念于撸猫,不自觉又不谨慎地冲着那猫鸣了一声。
  这针掉地上都能听见声的午自习,突兀地来了一声“喵”,穿透力极强,连“响彻云霄”的效果都相形逊色。学生们转着方程式的脑子不自主地朝猫声那边瞅,惊走了猫,提醒了叶修。只可惜叶修的脑子也没转过弯来,见所有人都瞅他,又条件反射地鸣了一声。
  “喵?”
  软而糯,细而萌,轻又巧,灵动至极。顺带着扰乱课堂秩序。
  萌坏一群学生,气坏一位班主任。

  这到以后,叶修也就很少“喵”地引猫了。到后期,他身边的人也就只知道他吸猫的体质,猫鸣的习惯被岁月给掩埋去。到他和王杰希在一起了,连叶修都忘了自己猫叫得灵动的特点。只记得荣耀,兴欣还有和王杰希腻歪在一起。
  或许这技能被遗忘可以算是岁月暴殄天物,命运觉得可惜非要叶修把猫鸣技能重拾进自己脑子里,也就安排了这么一档时间段这么一样事情让人深刻地把猫鸣重收进记忆。
  话说自从叶修和王杰希好在一起后,就是一起荣耀,一起一日三餐,一起相拥而眠。甜得可以,也白得可以。身体负接触这层面,俩人刚在一起还真没打算立刻执行。第一次缠绵还是在一起同居后两个月以后的事儿了。
  第一次都是青涩甜蜜的,从这往后就往熟透火辣方向发展。叶修重拾猫鸣技能的那天,恰好王杰希的日修技能点达到满级之日。夜晚在床上,两人解带脱衣,颠鸾倒凤。王杰希的器物连连精准冲击叶修的脆弱点,把整个人操|得溃不成军,搞得叶修脸红娇艳欲滴,令王杰希兽|性大发,不知节制。
  在王杰希连击柔软点不知几次时,只听一声细小的叫声从床中响起。
  “咪……喵呜……”
  ……
  叶修这声鸣叫到底不是故意的,也就只有在意识极度不受控的时候才能把十几年前的的习惯给寻出来。音响娇嫩,陷进床铺又软进人心,搞得真像有只猫在那儿叫唤着挠人心。
  这突然而来的叫声还是能让王杰希进入僵直状态,可归根他的适应力极强,比赛上能应对对手的突击,床上也能搞定叶修出人意料的撩。他微捧这人的脸颊献上柔软一吻,下一秒就按着人细软的腰部进行强硬进攻,把叶修攻得城池失守,叫声连连。
  “喵……!”
  “喵呜!”
  王杰希听着软糯的猫鸣,心满意足。突然意识到这就是网上所谓的,“把你日得喵喵叫”。
  事后王叶两人躺卧在床,叶修被王杰希整个人拢在怀里,肩上承担一个脑袋的重量。他身后的人只有在自己跟前才缠人得厉害,搂着抱着不肯放人离开,还撒娇。
  “叶修,再‘喵’一下”
  “不喵,你走开。”
  “‘喵’一下也不会怎样对吧?”
  “来老王你‘喵’一个试试?”
  他困乏,这天晚上王杰希来得比哪天晚上都要过分,体力都被这人榨干了去,现在哪有什么情趣在他面前喵来喵去,搞不好喵过头了,再被上一次的肯能性还是不小。
  可王杰希在身后屡齐他耳边的发丝,凑到耳廓旁,真拿湿润温热的气息学了一声“喵”给人听。他学得声响当然是比不过叶修那般的生动,仍带着自己的本音。可就是这低沉稳重的声线叫出来的猫叫性|感异常,让人胸腔鸣动。
  于是叶修忍不住回馈过去一声细软的猫鸣。
  前文说道王杰希第一次听猫鸣的机会是自己日修技能满级的那一天。那就是从今往后,他都会以满级的状态去吻,去干叶修。能听到猫鸣的机会自然不少。
  夜长,猫鸣不断。

  次日自然是睡到正午,太阳直射角最大之时,两人在床上腻歪了好久才下床出去觅食。都没力气跑去厨房,王杰希就主动担下外出觅食的重任。
  叶修瘫进沙发无所事事,等来快递小哥。
  “您好,请问您是王先生吗?”
  “嗯,王先生没错。”王杰希的先生。
  叶修拆开快递,顺带看一眼里面的物品。
  一对猫耳一尾巴。

评论 ( 3 )
热度 ( 116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汤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