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给仙女夏的文评鸭

   @🥀Rosewater溢夏 打扰惹!

  这里是给《王先生的一百种HE方式》的文评鸭!

  叶修和王杰希的起源在斑驳树荫下的石子路,叶修和王杰希的超甜爱情故事显于王叶超甜同人更新。

  一口气追完全部更新!一大口糖放在嘴里,即使过去很久嘴内依旧甜如初见!这颗糖!它化不完!

  再次感谢爱的砂糖战士仙女夏太太带来的甜品,低血糖患者的福音,饥肠辘辘时必备的佳品,且可爱且浪漫且甜蜜,甜又精细又醇厚。是小蛋糕又是入口时BOOM一下就让世界染上彩色的彩虹糖,让人无比满足。

  王先生的一百种HE的方式!统一统计数一数:周王叶三篇,王平叶两篇,喻王叶带上后续和脑洞的四篇,纯王叶三篇。十二篇的作品不过是一百的零头,完全不满足。不过剩下的七十八篇王杰希会和叶修一起在那边一同讲述HE的方式,也同时恭喜王总创作到第十二篇作品时就拿下了叶叶,不过对于你而言太慢啦。

同时祝贺黄少天同志脱离王总魔爪!!!

王先生的一百种HE方式就是王总脑中种种和叶叶在一起的过程和美好结局和未完待续,于是通过同人的作品表达出来。

……大佬!

王先生不鸣则已一鸣惊人,第一篇喻王叶结尾的luo体围裙叶让群众意犹未尽,悲嚎无车的可耻行为,评论沦陷求更新者众多。随后王平叶,纯王叶紧接而至,读者大叹脍炙人口的同时吸动人的叶,纷纷成为王先生的粉丝。

王总笔下的叶修是真的可人,创作时各种设定的叶行云流水就在笔下诞生。总感觉他在日常生活中已经无数次幻想和叶修在一起的生活,或者是在安静的某时闲下来的某刻想着叶修就在自己身边看着自己弯着眼睛冲他笑,已经无数次幻想各种美好而又真实的叶修。再加上在真实生活中自己和叶修真正接触过,了解粉丝不知道叶修和熟人相处的另一面,所以才写得在同人作品下的叶修生动诱人加令人犯罪的,可爱。

粉丝爱看,作者爱写,双倍的快乐。

原文的第十章叶修公布性向,在十一十二章的更新表示一下对轮回队长的不满之后开始对三次的叶修开始进攻!前文《倒追天王的正确方式》更新后王总的怨念:

三次元的叶修让他生气,他就去搞二次元的叶修。

王杰希刚开始更文时或许,可能,多半带着些许的无奈。一切的开头不知道叶修的性向,所以认为自己的暗恋是没有果子的情感,所以试着更新王叶来缓解自己情感之重暗恋无果之苦_(:зゝ∠)_。如今终于可以在现实中像更新里的王总那样去攻略去追求叶修了!于是王总的更新不勤的现象就是在这个时候出现的(。

原文第十四章:

可他满脑子都是叶修,无论怎么转移注意力都无法集中精神写同人,一敲键盘就想起叶修那天的笑容,再一看自己的更新就立刻觉得索然无味。

现实的叶修一笑在王杰希眼中倾城倾色让人魂不守舍,是真实的叶修在现在的生活里冲着自己笑,是王杰希笔下无法用言语和辞藻描绘出的笑容。这样的叶和这样的笑王总怎可不追求!

接下来仙女夏的更新就是甜上加甜,现实中王总和叶叶的互动再加上二次元王总的更新。就像奶茶里加了双倍的奶油,甜度爆炸。

我真的很喜欢第十六章!王杰希把叶修拐进了自己的家!亲上了!见了家长!谈了恋爱!

谁都没有吻过别人。划重点!青涩而又甜蜜的初吻!我爱了!

再加上夫方家长认可赞同的态度,对叶修的欣赏疼爱和对王杰希追求的支持,他俩已经一只jio踏入了婚姻的殿堂!

叶修吃了荔枝。叶修和荔枝一样甜。叶修看了皮卡丘。叶修和皮卡丘一样可爱。(理智无)

然后他们一起去旅行,一起去看星星。景美人美气氛美,橙色星云下的人炫蓝行星下的情。绿色木星和红色礁湖星云相遇,王杰希和叶修相吻。我可以我哭了,这样的美景世上还可以从哪里找到,只有王杰希和叶修的世界鸭。

叶修贪看星海,王杰希却贪恋他。

成……成熟男人的苏点!

这个是不是可以对应前文的:

我会做你的星星,永远看着你,爱你。

他愿意和他跳进一片星海,愿叶修和王杰希永远幸福。

后文有约会有翻车,有王总不开车的理由。到最后人吃到了,星星着火太太不怎么更新了。(望天

还有原文第三十三章的:

【他答应我了】

全世界都知道王杰希爱叶修!!!就差你俩的官宣!现在官宣来惹!

还有原文三十四章的玫瑰和不太正式的告白:“我喜欢你。”我喜欢你会随日子的沉淀变为:我爱你。也许爱不用言语来表达,会通过他对他的一颦一簇表现,会通过岁月变迁中两人眼中堆积的爱意倾诉出来,但我觉得王总会在未来很普通的某一天会捧着一束玫瑰对叶叶说:我爱你。那时候的玫瑰可能就不蔫,也可能不止一朵了叭。

结尾在第三十五章,王杰希和叶修迎来这部作品的HE,同时也是对未来生活无限可能的TBC期盼,他们TBC的后续永远是HAPPY,同时他们的HAPPY是永无止境的未完待续。王叶在石子路上回望过去,看到一切故事的开端,在时空交接处展望,那个平行世界的他们正在开始。

还有很多的故事很多的HappyEnding的走向在等着他们。

王杰希由王叶的读者到创作王叶的太太再到最后由二次到三次突破次元壁抱得美人归的成功人士,跨越得太多,得到的幸福更多。

我被他俩的神仙爱情甜晕了。

仙女夏是是什么神仙!!!!

我也不知道介个是不是文评!!!可是我被甜得不知所措想要发泄一下下!!!


评论 ( 6 )
热度 ( 19 )

© 鱼汤烧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