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叶】厌酒

#不擅饮酒却全程与酒相关的叶#
#字数4k+#
#赐句评论不( •̥́ ˍ •̀ू )#

  1
  自打叶修小时候拿勺子舀了口自家父上的酒迷迷瞪瞪地在众人跟前转悠几圈后,他就是与酒无缘了的。话说本该如此,可不知是否是因为成了年,毕了业,就感觉十八岁以前的小孩儿就不是自己本人了,那无缘的酒也就随着未满十八的人一起远走高飞,变着牵起缘来。叶修被损友搂着拖着灌下一杯酒,意识牺牲前夕他只觉得这鸡尾酒光鲜亮丽的真好看,绿油油亮晶晶,可能是青苹果味儿的。
  喝到断片子,现在就要和现在进行时的剧情联起来。昨晚那杯可能是苹果味的酒便和现在光着身子搂着自己躺在他身边的王杰希放在一起,真是刺激。这怎么想都是个酒后失身的梗。对象还是自己的高中同学,同性,按照此时自己腰部的感受来讲,他还是那个被压的,更是刺激。
  叶修躲在睡着了的王杰希的怀里吸气,想把身体里那股焦躁给压到底子里,无果,倒是把王杰希身上的气味给闻个遍,把自己的心脏给嗅得激动起来了,带动自己的脑子也疯狂转悠。
  自己昨晚是被王杰希带过来的?王杰希是清醒的?是清醒的,受到酒精影响的身子是不可能允许让王杰希和他发生这一茬。叶修想到这里就转个大弯,王杰希报考了哪儿?北京的学校,自己则是去南方。这样他俩的今后就是隔了一个南北的距离了。又或者可以是说没有今后。思路走到这里就让人轻快,这是犯错事儿后得天独厚的条件,即使今后相处得尴尬,可我们之间相隔一千二多公里。
  王杰希睡得安稳,两支手臂环绕在叶修的腰间也不带一点移动的,稳固坚定,把整个人都锁在自己身边。叶修移动身子也是徒劳的果,只不过比他自由的被子就被掀开一面,露出昨夜里记录他俩性事的肉体。叶修不禁往自己身上瞅,这一个个印子,即使脑子里回想不起来也能了解个大概来。
  疯狂,放肆,妄为。全然属于青春少年的行为风格。他和王杰希在正式脱离少年阶段的尾巴里,来了一场不顾所有的性事。
  拜酒所赐。
2
  北京的雨就算是下得再大再久,晴天后的空气里还是带着干爽劲儿,皮肤上黏着雨后的清新倒没有一丝的潮意。王杰希一下午都没有课,倒也是乐得轻松,难得在宿舍里打着笔记本开了游戏窗口。舍友自顾自地拿了听青岛啤酒,前几个小时买的,递给了王杰希一听雪花,前几天剩下的。王杰希的不介意很是正常,日常里多的是,舍友便是没了让他喝自己不待见那一款的愧疚。他喜欢青岛啤酒的醇厚厚重,无奈实在不待见前几天女友勿买给他的雪花,见王杰希喝得痛快,也就没啥负担地跟他组团刷怪。
  刷的心潮澎湃热血沸腾,头戴包耳式耳机的音效逼真到飞起。角色在里面一个个大侠似的轻功飘,这舍友玩得投入着呢,就见王杰希的角色“咔”地一下按了暂停键地不动了。诶这是干嘛呢,舍友正纳闷着就见到王杰希从对面拿着手机站起来给他个手势,敢情是让他自己一人来怼这BOSS。舍友想挽救一下,这可惜下一秒王杰希的角色就被BOSS来了个一刀毙命,只剩他孤零零的一只小战法。
  得了得了,女朋友的电话可好比号角,一响,可是要立马跑的。
  王杰希一看手机上显示的人,就知道对面又是个被酒熏得迷迷糊糊的一小醉鬼。果然,点开听,那边果然传来飘忽忽又带着勾子的音调。“王杰希”三个字都拖着音,越是长越是给人软糯糯的感觉,听久了让人想起早点刚出炉的豆沙包。王杰希听了这嗓音,骨头不酥都为难事。他看了一眼对面的舍友,对方一脸“我耳机品牌好我没事我沉迷游戏不打扰你”的面色,也就随便他说什么了。
  “叶修,你喝了多少。”他的声音低沉下来,沉着聚成一面网,好把电话那头人的意识给聚到他这边。
  “三。四。杯吧。”叶修在那头笑,倒是像往王杰希的耳旁吹了股气流,搔得人心痒。
  高中毕业发生了这样那样的事,王和叶两人都没说什么。他清醒着跟叶修做这件事,两人都心照不宣,叶修更是在大学报道之前都打着呵呵说过去,他俩这抬头见低头还是见的,竟一点没有让双方挑明白的机会。后来叶修去了杭州他留在北京,他们竟一次也没通过话。
  直到大一结束,叶修给突然来一通电话,开口就是“嘿我喝酒了哦”王杰希再听,这语调,不说也清楚。
  “这酒的名字……绿色蚱蜢啊……嘿,绿油油的倒是和毕业那天喝的像啊。”
  “叶修,你身边有朋友吗。”
  “嗯……这味道嘛……有股薄荷有股奶香,又很甜,我也不会品啊,看到是绿色的就点了……”
  是啊你不会喝酒怎么会品呢,度数这么低的酒你是怎么喝醉的,你还喝了其他的吗,就你一个人吗。
  “叶修你在哪,我先挂掉给苏沐橙打个电话让她接你……”
  “你愿意和我做吗?”那头的人突然干粹,愣是让王杰希断了继续说话的能力,这边的人嗓子里噎了一个团子,要说的话哽在身体里,卡得让人窒息。
  他隐隐约约听到叶修玩弄三角杯的动静,又开始想象剪的圆润的指甲带着粉嫩的颜色敲击剔透的玻璃,似挑拨琴弦的轻巧又似摁压琴键的有力,他那双骨节分明又精致的双手放在哪里都是让周边的物相形逊色,倒是让原本的物品得了一份陪衬的工作。王杰希曾经亲吻过这美物,在过去不算是很久的某一天,他从这双手渐渐游移,直到吻上一个人的唇。
  “我要再点一杯啦!”叶修孩子一般威胁过去。
  “好了叶修我愿意!你别喝了!你在哪儿?”
  “沐橙接不了我呀,我在你这边儿呢。怎么样,惊不惊喜意不意外,就在离你最近的那家……”
  王杰希摔门就走。事后舍友形容他那时的神态还带着半分的敬怯“眼神似狼,身躯似豹,走出宿舍之躯似箭脱离弓身之魄,活像个差点被抢了媳妇儿的超级野兽。”
  到地时见叶修的面时,那场那面比王杰希想象得还要糟。叶修醉了酒,行为举止间都带了点媚气。酒精缓慢人身的动作让人的每一个动作都带有勾引人的味道,他的身子还醉到柔软,衣服凹陷的地方衬出纤细腰部,语调飘忽柔软,糖浆似浇淋在人心间。已经有几个男人忍不住上前去跟这红着脸的人搭话,手游离在叶修身上的各处。
  “手拿开。”王杰希上前压低声线命令叶修周边的人,谁都能听得出这是个野兽的低吼,只需一个导火索,就能发出嘶吼的爆鸣,把在场的人吞噬个干净。可这好物有谁不向往,仍旧有不嫌事大的人站在坚持那儿的。王杰希便拽住叶修的手腕把人往自己怀里一拖,低下头托着人的后脑就亲吻上去,这强劲的力道仿佛把叶修整个人都揉到自己的身躯。他的另支手臂强箍对方的纤腰,又不让叶修的脑袋有一丝的挣扎,叶修整个人的归属权都在王杰希那里。两人亲吻的入情,发出暧昧水声,这可让那些干站的人如何是好,都带着被抢食儿的挫败感跑了。
  看着怀里的人嘴唇被亲得红肿,王杰希笑出来,把嘴巴凑在叶修耳旁:
  “走啊,我跟你做。”
   王杰希这是说做就做,拦辆车就把人送进酒店。百分百行动派,毫不拖泥带水,又是在叶修醉着的时候把他吃了个干净。亲吻叶修的时候细细的品又吮,把人家嘴里的酒味尝个大概,还真算吃这个明摆的动词。绿色蚱蜢的味道在叶修嘴里不甚明显,最多也就捉到一丝丝极其的甜香来。反倒是廉价大众的瓶装鸡尾酒的滋味明摆一点,铺在人家软舌上待人品尝,王杰希吻着干爽的酒香味,像极了今后他喝的雪花啤酒,有种简单的爽快感。
  第二天一早又像是一年多前的某天早晨,叶修比他早地在他怀抱里清醒过来,又是愣愣地把昨夜春宵自动消除百分之八十,仅靠身上痕就能复习昨晚他俩以怎样的体位干了怎样的事。记忆自动归零,回到初始状况,只记得自己为啥进酒吧。
  ……
  “那啥呀……杰希啊……”
  王杰希静静地看着你。
  叶修眼睛一闭,愣是把嘴里的话转个一百八十度大拐弯。
  “要不然……咱俩这关系就继续……持续下去……?”
  真是心情复杂,他俩又没有把事情摆明了说清楚。即便是这算建立个稳定关系,仍旧每次说不清。这也是没法子的事。叶修每次找王杰希前肯定一杯酒下肚,迷迷糊糊地打个电话给人来接他。第二天一早宿醉加疲倦,身子软舌头也软,让王杰希伺候着下床去,直到送去北京南站,也是趴在人身上萎靡不振的懒散模样。
  这次怎么也该说个明白。王杰希脸庞贴着手机屏,叮嘱叶修少喝点,又打算询问这次是在哪里,老地方还是又开辟个新天地。
  “我不在你那儿了。”带着醉音的语调软趴趴的,也就这几个字,竟能让人品出个委屈来。
  “我没去北京,我还在我这边儿呢。”
  王杰希把步子放慢了。
  “我高中那段时间喜欢你你知道不。高中毕业那天我被灌了,你把我带到酒店的。”
  “我也不是学傻了,男的喝醉了酒那地方是没法子的。我刚开始醒来的时候就觉得还有戏吧,可又不敢问你。嘿你说我这么一个人竟然还有鼓不足勇气的时候……”
  “把胆量攒起来也得靠酒爆发出来……结果脑子被酒一糊把‘你喜欢我吗’转成‘你愿意跟我做吗’然后呢,就成这样了。我可烦死酒了,可每次见你的话还得喝酒,不喝的话就得醒着见不喜欢叶修的王杰希把自己这样那样……”
  “可不清醒的时候又见不到叶修喜欢的王大眼儿……”
  ……
  “我喝醉了,旁边有朋友,他们会把我架回去,别瞎操心。”
  “我挂了,拜……”电话那头咔地一下没了声音。
  王杰希这时在北纬39度54分的地方停下了步伐,接受了北纬30度28分的叶修的剖心话,两点相距1290多公里,是个大距离。这要是缩短起来,要怎样的运输工具才能以最大的效率最短的时间把自己送到叶修那边去。周边的车辆行驶,遵循着交通规矩,顺着最普通的速度。太慢了,王杰希叹气。这要是一直遵循着死板的线,怠慢了自己的心上人可怎么办。
3
  叶修睡得迷迷糊糊,随手往枕头上一摸,在床上一滚,是熟悉的枕头是熟悉的单人床。这可是惬意的条件,自己就彻底懈怠了神经肆意起来,头都使劲往床的尽头磨蹭,嗯,是熟悉味道熟悉的人。
  很是惬意又是诡异。
  “你怎么在我的宿舍我的床上?”叶修惊,睡意撒手就跑。
  他宿舍里的人呢都跑了吗?一个大活人跑到这张床上他们都不加介意的吗?
  王杰希还搂着叶修在那睡意朦胧,困的厉害。脑袋顺势蹭蹭叶修,闭着眼睛商量道“再睡一会儿没事我记得你今天上午没课。”说完还搂得更紧,完全有抱着人继续再睡下去的趋势。
  “点心他人呢?老魏起那么早也不可能啊!”
  王杰希清醒了。
  “你男人躺在你床上你还惦记着其他男人。叶修你清醒着呢吗?”
  叶修吐血。这哪跟哪儿?你什么时候成我男人了!
  可他却把抱怨跟吐槽咽回肚子里去,鼻子一股酸意,带动他的眼眶都烧起来。
  “我酒醒了。我清醒得很。”
  王杰希起来,身子却很快一倒趴在叶修的身上,脑袋一沉,嘴巴直接掉在了叶修那儿。他从南站等晚间的高铁,又连夜赶到这里,身体吃得消,倒是累点。更何况找到自己的归属,整个人都懈怠,没了力气。
  他软着身子亲吻叶修的嘴巴,终于尝到了不含酒精的吻。
  “真的清醒?”
  叶修感到这人的下半身有点不对劲,立刻有点怂,下意识地想爬起来找罐装的酒来喝。王杰希怎可能给他挣扎的机会?连嘴带手,既亲又抱,把整个人都裹在自己的身子里。
  “成了,你清醒着吧。”
  “清醒地好好记得接下来的每个细节,记得我是怎样爱你的。”
  叶修把王杰希这一笑狠狠地记在了自己脑子里。

评论 ( 8 )
热度 ( 108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鱼汤烧 | Powered by LOFTER